只是說說的企圖,可一點也沒用! 只是說說的企圖,可一點也沒用! 有一個年輕人,透過好友的介紹,想跟我學一點有關於土地開發的知識, 見面一談,我發現所有的順位選項,學習一定擺在最後一項! 也就是說:如果只有3個小時,先看免費的 找房子電影再說! 如果只有500元,也不願買一本"房地產的區位投資理論"! 也就是說:娛樂佔了他百分之一百的時間! 我告訴我的好友, 他 澎湖民宿只在乎結果! 也就是說:看別人有錢  不舒服! 只會說, 不會有任何行動! 對於這樣的一個阿斗! 您既不是劉備,我也不是諸葛亮!何需在乎再多一個扶不起的阿斗! 房屋買賣 最主要的是: 這個阿斗,又不具備阿斗的出身! 現在這個社會,網路這麼發達,市立圖書館那麼多..... 站在書局看書,也不會有人趕! 如果只是會說說.... 每一個街頭流浪漢,當初也都是 訂做禮服父母心中獨一無二的瑰寶! 是"機會與努力"把人做一次,再一次的分類.... 我最常問的是: 您為這個理想,做了些什麼? 花了多久時間? 如果您連自己都不願投資自己.... 別人又何需投 室內裝潢資您呢? (包含時間,知識,關心與協助)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時間不夠怎麼辦: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?酒店經紀概鬋眾?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?買房子瘞筆Y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 褐藻醣膠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 室內設計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室內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32khy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