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369學習部落格的產生原因:英語教材單元的切割不當! 英語369學習部落格的產生原因:英語教材單元的切割不當! 切割良好的英語教材,每個單元可以由1個主題,散出3種想法,在各自散出三種想法! 重點是這 酒店兼職個三種想法,是聽過之後就可以自然就懂,不用去背不用特別去記憶 太平洋房屋 .... (背書無意義論)! 同樣的問題,我發現  也在 其他種學習教材! 都是用另外一種教學精神做出發點: 也就是您只要耐心給我"一輩子的?土地買賣伅?
",我就可以把你教會!不管是英語, ......電腦,不動產! 用學徒的年資犧牲,來換取學習! 請注意: 借貸 這只是一個承諾! (~不對等綁住時間與金錢) 萬一...這套教材根本無效,或這個大師只是廢物! .......那麼5年10年就完全被浪費掉了! 買屋 我認為"大師"的界定, 應以短時間有效易懂,以高流動數量的學習成就與市場接受度來判定(學生學會用) ! 而不是行銷  廣告 虛名.....等所創造出來無法驗證的假象! 然而也因為 個?網路行銷H所學專長遠超過一般人可以達成... 也就沒有多餘的時間,作英語教材全系列的發展..... ....只能說....太忙了.....盡力寫.....但還有很多英語學習秘密....未被寫出來..... 就像15 年前,我在教簡報軟體P0wer Po 房地產int, 我可以在5分鐘內,讓補習的人會這個簡報軟體! 然後從小簡報 作到 大簡報 ! 普通簡報 做到 特殊簡報! 純簡報  做到 結果EXCEL 資料庫簡報 ! 想法簡報 做到 漂亮簡報 ! 亂寫簡報 做到 會場佈置 企劃簡報! 而這一項成就, 普遍到今天所有PowerPoint的書..都還不能達到我當時的水準! .....在電腦補習業,我自認堪稱為大師.... .....應該也沒有人電腦應用與設計軟體懂得比我多的, .....如果要臨場要教得比我好......這輩子很難.... 酒店打工.下輩子更不確定! p.s.教建築AutoCad切割得好的書, 目前也只有一本! Revit MEP哪一本也很有水準! 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土地買賣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32khy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