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?!純粹是經驗分享,如果,有意見,歡迎留言! 三年前,我曾收過一位來自台南來自助遊學的小姐.她說:已經存了好久才存40萬台幣來遊學.既然,她這麼酒店打工說,又來自台灣,當然,我二話不說,費用"卡"掉一半,算她半價.相處沒兩週,她開始要求東要求西的.(當初,只是房間租她,其它的就她自己負責).我比酒店兼職較不會正面拒絕,還是會順著她的要求去做.但後來,要求越多,連去哪裡都要我接送,我開始覺得沒有辦法忍受,就對她 Say NO ! 她也不簡單,找來大陸的朋ARMANI友,對我家電話"連環Call"(30 秒響幾聲,掛斷再打). 我接了幾次,到後來發現電話ID是中文姓拼音就不接.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,就在電話答錄機裡,信用卡代償三四個人對起話來罵我!在她要搬離我家的前幾晚,我坐在洗衣機前,趕做小朋友的勞作.她的房間就在洗衣間旁,廁所在我的正對面.突然,廁所有沖水的聲音酒店打工(沒人用耶?!)那時,正好晚上12點,嚇的我快破膽!!趕快上床睡覺~躲起來!從那時候起,我家的廁所在晚上11點過後,都會自動有沖水的聲音.本來只有一樓的酒店打工廁所,現在連我二樓主臥房的都會有沖水聲.都是在晚上11點以後,白天都沒有耶!! 不是真的沖水,就是感覺有沖水聲音.大茶米說是我自己神經過敏.但我真面膜的有聽到耶!該怎麼辦?!我最近不敢自己睡主臥室,大茶米都是在地下室打完電腦就睡著了!白天,我把家中的窗戶都打開(特別是主臥室的廁所),還在馬桶上代償放了經文(基督教)和粗鹽(民間作法),家中還擺了紫晶洞(一樓和地下室),晚上還是有聲音!!最近,人比較"操煩",越來越睡不好!我想知道夜間的沖水太平洋房屋聲是正常現象嗎?!?!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賣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32khy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